2004-11-21 00:02:56打不死的小may

夜黑風高~~

「小姐,幫我報警…我被人砍了,真的…幫我報警」一個中年人這麼對店長說著。在店長後面有段距離的我,只覺得那個人好像怪怪的,一點兒也不知道原來是被砍的。
11/17晚上十點半,和店長匆匆忙忙關了店,就各自騎著機車肥家,到了華南銀行交叉口,就發生了這件事~也許是上天知道我怕血吧,我並沒有直接見到血,也沒有聽到那些對話~只覺得怎麼那個人怪怪的。隔天才知道他是被砍的,因為有人搶劫,剛好就被我們遇上~聽說那個人,一直叫人幫他報警,為了怕別人不相信,還往後腦杓一摸,結果全都是血…黑紅黑紅的血~
其實,我還蠻害怕的~因為每次肥家,路上都是暗的,已經好幾次遇到車禍和這些恐佈的事了,真的蠻怕的~可是這是我的工作,也不能說不要就不要~雖然店長因為這次事件而提早了收店,可是肥家的路上永遠是暗的~除了把自已打扮到看不出是女生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能怎麼辦~
社會好亂~連南投都這樣~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