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0:47:21雨天

夢想圖....

看著作業單,「夢想圖」三個字映入眼簾,製作夢想圖嗎?我會意的笑笑 。

第一次製作夢想圖,因為從前的我只會把夢想放心底,任由它縈繞在腦海中,
總覺得有好多好多的夢想,但現在我仔細地想想,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我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是因為夢想太多了嗎?還是不夠清楚自己的心?我很仔細的問了自己.....

發現,自己並非不清楚自己的心,而是夢想太過於現實,其實,每個人的心願不外乎都是相同的吧!是嗎?

很現實的,我當然希望自己能夠有份保障的收入、有部高級轎車、有棟豪華別墅、有個豐厚的存款、能夠出國遊學、能夠環遊世界、過著悠閒的生活等.....
你呢?是嗎?和我一樣嗎?

有夢最美,但夢很現實也很殘酷,因為夢想往往是無不可及的。往前看,有著一條看不見盡頭的樓梯,邁開腳步往前走,渇了;喝口水,累了;休息一下繼續走,為了夢想而堅持到底,因為,走到終點才會嚐到美味的果實。

想想,人,因夢想而偉大,少了夢想,人生便會失色許多。

把握機會,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如果有一天我說:「朋友們....我成功了,不要忘了給我一個愛的鼓勵喔!」

上一篇:明天呢....

下一篇:平凡....

平凡ㄉ人 2006-11-14 23:19:14

我只想過著平凡ㄉ生活

一個安定的工作
一個安穩的生活
一個平靜的未來
一個簡單的一切

就這樣平凡的老去

版主回應
是阿...有時候平凡也是一種美
一種平凡的幸福
但有時候卻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
現實上的壓力....
讓我們不能只選擇面對平凡
2006-11-15 22: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