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6 22:16:25曼珶

談戀愛的狗臉歲月


1. 你願不願意陪我整理一本相簿?
□ 願意
□ 有盧才願意
□ 不願意
□ 妳順便整一下我的床舖

2. 可以接受黏膩型的情人嗎?
□ 如果是妳可以
□ 不可以
□ 胸部大就考慮看看
□ 妳收歛一點好不好?

3. 我好討厭沒吃飽的感覺,而且我一餓肚子就會胃痛
□ 我永遠不讓妳餓肚子,我不在的你身邊的時候,妳也要餵飽自己
□ 等我有錢,一定要治好妳這孱弱身子
□ 身體這麼差真難伺候
□ 是喔…. 真是個怪人

4. 如果我說我好想你呢
□ 我也好想妳
□ 嘿嘿…
□ 呵呵呵…
□ 喔

5. 我想太多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安慰我
□ 隨便敷衍兩句
□ 繼續打電動
□ 一巴掌打醒我

6.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 知道
□ 知道,可是我還太年輕了
□ 知道又怎樣
□ 我寧願不知道,因為我不可能給你幸福的

7. 我生病的時候打電話給你,你會說甚麼
□ 妳等我一下我馬上帶妳去看醫生
□ 小可憐~ 要不要緊
□ 妳怎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呢??!!
□ 靠夭阿~ 林北沒空啦! 老是用這招

8. 我想吃一個蚵蛋包,你會
□ 給我一個蚵蛋包
□ 給我一個蚵仔煎
□ 給我一個蛋
□ 給我一個包

9. 情人節到了,如果我說….. 我很想要一點花……..
□ 寶貝~ 情人節快樂
□ 好呀
□ 真的有那麼想要嗎
□ 情人節花那麼貴,你要老子被坑嗎?

10. 有別的男人喜歡我你會怎麼說
□ 不可以唷我很愛妳
□ 他比我好我就認了
□ 不愛就講一聲阿! 妳偷吃我就宰了妳
□ 他眼光很爛餒

11. 如果我一直夢到你跟別的女人亂搞
□ 甚麼事讓妳胡思亂想呢?
□ 相信我! 我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 幹! 妳又想試探我嗎?
□ 妳的第六感真準

12. 你手機裡的女人是誰呀? 最近常打給妳的那個
□ 是同事啦! 她叫阿寶下次幫妳介紹
□ 不熟哩~ 我有點怕她在追我
□ 我們只是心靈上的朋友
□ 是我阿媽,妳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唷,你懷疑我甚麼

13. 分手三年了無音訊,我突然打電話給你,你覺得我會說甚麼?
□ 只想知道你好不好
□ 能不能借我一點錢跑路? 我快要被砍了
□ 唔… 只是打打看我本來想把電話刪掉的
□ 我捨不得你,當初不該讓你走的

14. 抱歉打擾您寶貴的時間
□ 這是我亂寫的
□ 這是我朋友寫的
□ 這是我國小同學寫的
□ 這是我從垃圾信件中轉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