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6 10:48:53曼珶

曼蒂的餅干放在哪裡


小時候媽媽帶我搭台汽從台北小阿姨家回竹南,現在我自己坐國光號從台北回竹南看爸媽,再回台北。

我是來自異鄉的遊子,台北的夜色閃著好多秘密,我常不曉得轉過這個街角會有甚麼風景,沒有關係我並不十分在乎我際遇。

醬也好我一直這麼粗線條,一個人的日子過得也算快活,只有吃到好東西的時候,我才特別覺得寂寞或開始想家。

從小爸媽總甚麼都願意買只要我肯多吃點,不巧我享盡了美味卻還是瘦弱,幾年前鬧胃出血那次,容易緊張的媽媽又慌了手腳,我從醫院回家看到媽媽把冰箱塞滿櫻桃,她說她不知道要怎麼幫我把身子補回來,櫻桃很貴,可是我很愛吃。

大概因為醬我總是把吃東西跟愛,想在一起。
我們可以說:『我愛你』,
我們也可以說:『妳要吃飽點』,
醬子我們就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