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7:49:14ying

人生第一張駕照

 

逐漸變老又快20歲的我

終於在2009年4月2日的早上

考到我的人生中第一張駕照~機車

 

雖然我比朋友們快18歲

但是始終都沒去考

就這樣拖了兩年

今天終於達成了使命XD

 

但說到考駕照就好笑

因為是考試看書期間(假日)聊天突然想到

我們八個可以一起去旅行

也就是所謂的"綠島"

因為我們都想去~~哈哈

(因為感覺我們班的畢業旅行遙不可及~"~)

 

後來~就想到去綠島不就要騎歐兜麥?

可是~我們這邊只有三張駕照(喵.娃.阿米)

8人行缺一張~

他們說~叫我快點去考

阿我就說~可是我沒車~"~

後來他們就說~問朋友壓!!

我突然靈機一動~對!!!朋友!!!!

"小喵~~~~~~~~~~~~妳可以帶我去考~~~~~~~~"

 

後來小喵就替我很快的決定了4月2日星期四

速戰速決~

剛好呢~是考完期中考的隔天

害我假日當天      整個很緊張很興奮

一直期待著這天到來...

~~~~~~~~~~~~~~~~~~~~~~~~~~~~~~~~~~~~

 

話說今天

姑娘我一早6點半就起床

因為監理站8點開門

然後想說早點

因為有後續的活動~

 

後來整理完後~

我就搭車去找喵

然後我們就先去中和騎歐兜麥

 

小喵就這樣載我到板橋監理站

首先先體檢

沒想到一早還一堆人耶= =

而且還有學生穿制服耶~

誇張~不上課翹課喔!!!!!!!!

 

筆試前我還做垂死的掙扎

因為我很緊張@@"

然後我跟另一位男生一起進去

他比我早考試

我比較晚進去

但是我比他早出來XD

 

很高興的是我考97.5

很難過的是我竟然錯圖~而且還是簡單的!可惡

 

後來路試~~

我真的超緊張的....

因小喵媽咪的車是125的

姑娘我沒騎過125~只騎過50&100

所以我很害怕 而且超緊張

 

就這樣我一直緊張緊張

我真的覺得125好重噢~"~

一開始的直線 10秒通過 一次通過噢!

 

轉彎還頗順利的

但是我緊張到腳還放了下來

我自己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以為~最後的平交道聲音是我壓線的聲音

害我有點錯亂

結果一考完我以為我沒過...

後來小喵說我很順利的過了

 

然後我覺得監理所的人在欺負我

因為比我晚考的先拿到駕照

害我以為我沒過~~~~

後來才叫我名字XDDDDDDDDDDDDDDD

 

好興奮好興奮   好緊張好緊張

真的真的真的

哈哈~~~

 

考完後   我餓了累了想睡了

等著娃和佩華還有霓.阿米.BEBE

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替家人祈求平安吧~

 

拜完後~

因阿米要回澎湖

BEBE和霓要去逛街

所以剩我們四個人去深坑吃臭豆腐

又是個回憶的地方

 

然後逛完後吃完後~

我就陪小喵去挑禮物

挖哈哈哈~~~~看的我自己也心動XD

 

總之呢~今天收穫真多

但是呢........我也好累

 

真羨慕我家的阿布

我回到家還在睡

我媽說從早上就開始睡到下午我回來

到現在打完網誌還在睡~

好想跟他說~你跟我認識的一種動物好像噢!

= =+他也聽不懂....哈哈 

 

感謝小喵陪我去考駕照

感謝小喵媽咪的機車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XD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晚點拍照再放照片XD

上一篇:陽明山花季

下一篇:花東之旅

路人甲一號 2009-04-03 14:40:30

ㄟ這很正常吧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後班上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在生日那一天翹課去考駕照所以我們級任老師都馬很習慣有人翹課他就要去準備生日蛋糕了...ps最後那百分之十是到了畢業都還沒有滿十八歲....
必竟翹他個幾堂課也是準時畢業對不起老師月考前惡補一下認真一點...但駕照是考一輩子的...
我有一個同學更誇張...他家超有錢的...他翹完課去考汽車駕照...早上的時後騎腳踏車來上課中午騎腳踏車翹課出去考駕照...下午回來的時後開bnw回來上課...所以我覺的小時後總做了一些異於常人的事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

版主回應
呵呵 有點離譜耶XD 2009-04-07 17:51:49
路人甲一號 2009-04-02 22:37:53

說到這個駕照...我感觸良多你說的穿學生服去考駕照這個我在十八歲生日的那天我幹過怎樣的事
再18歲的後三個月我有了小汽車駕照
在我22歲的時候..我的小汽車駕趙長大了讓它變成一般大貨車...我22歲五個月的時候...又讓他再大了一點變成職業大貨車...下一次的目標打算28歲打算把他升級為職業連結車...

雜言
唉又多了一個危險駕駛...看來我要多買一份保險才敢出門....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恭喜穎姑娘你終於考上駕照囉

版主回應
原來你就是那位上課不上課翹課去考駕照的學生!!!!
你頗誇張的= =”.........

感謝~~~
2009-04-02 23: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