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2:45:45公主&大爺

回憶

MSN今天聊天的話題~~

喝酒後的我們!!

那年的生日~~真的讓我想死

又不管旁邊有沒有人~~我就這樣給妳親下去

餵喉糖~~餵妳喝酒!!=.=

整個就是讓我形象大毀~~

回到公司上班~~見到妳!!我除了想死還是好想死

我的天ㄚ~~怎麼會對妳做出這麼不禮貌的事情來~~

以後要是公司有局~~不在把自己灌醉~~

不希望同樣的事情又再一次的發生~~另一方面!!我要清醒才可以保護著妳

好同事~~好酒友~~到現在我們的關係

中間發生了許多好笑的事情!!

我們陪伴在彼此的身邊~~所有的喜怒哀樂也都分享給彼此

雖然我們相愛的時間慢了一點~~可是我們就像是已經在一起好久

雖然我們相愛的時間慢了一點~~可是並不妨礙我們的感情

雖然我們相愛的時間我已經離開台灣~~可是並不會阻止我們相愛的決心




老婆~~

妳喜歡什麼樣子的我??

妳喜歡那個表情的我??

妳喜歡我陪著妳做些什麼??




回憶好多的我們~~即將要為我們的愛情~~添加更美麗的回憶

妳的手~~我要緊緊的牽著...

妳的人~~我要緊緊的抱著...

妳的心~~我要好好的守護著...

我不是個十全十美的好情人~~但是我會努力

不怕相愛的時間不夠長~~只怕在愛的過程中...給的不夠多

很愛妳的我...珍惜每一天想妳的日子~~

很愛妳的我...珍惜每一天上線的日子~~

很愛妳的我...珍惜每一天有妳的日子~~

很愛妳的我...期待在見面的那一刻~~

見面的那一天~~我會讓妳是最幸福的人...相信我!!

上一篇:一個人生活

下一篇:送給妳

♀小夫妻 2007-08-11 02:00:19

也許我們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但在這段感情裡
都是用盡百分百真心在愛對方 給對方幸福:)

版主回應
說的好...
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_^
2007-08-11 02: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