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2:50:46公主&大爺

一個人生活

婆:幾個月,那也不屬於我們的家,那是我自己的家

公:= =

婆:在我的心裡,

婆:沒想過你會回來什麼的,你回來也是住幾個月,那不是回來

我就是當你移民

事實也是這樣

公:我不是移民

我來美國讀書的

我不會不回去

我讀完書就回去了

這是我很堅持的

讀完書~~如果你還愛我!~~~

婆:我從17歲開始到現在,就一直是身邊有個人在,

沒有空白過,我很想一個人過過看

公:妳現在算一個人嗎?妳所謂的一個人是指生活一個人嗎

婆:我不是說不要和你在一起的意思

公:還是說心裡也是空白

婆:對呀,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生活,就一個人睡,一個人住,一個人出去,要去哪都一個人










那..........妳還會等我回去嗎??






我想跟妳一起住...想一直陪著妳...

想跟妳一起就寢...早上一起起床...一同出門上班

假日一起睡到自然醒...可以陪在彼此身邊討論著要去哪裡玩

一起買東西...一起維持家裡的整潔

這都是我想的~~我想要的~~





上一篇:早安~~

下一篇:回憶

在等待的公主.. 2007-08-09 13:22:42

你想要的..也都都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等你回來....
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是算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