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5:09:22公主&大爺

美國第一瓶海尼根


分隔兩地...不要輕易的品嘗含有酒精的飲料

只要一點點...那份好深好深的思念就會一一浮現

其實...我好希望可以徹底的再醉一次

這樣可以把對妳的思念化作淚水

妳知道嗎~~這一刻...腦海中都是妳~~



為什麼喝了酒之後這樣的感覺會更強烈~~??

為什麼喝了酒之後心中那忌妒的感覺也更強烈~~??

為什麼喝了酒之後僅剩的度量也再一瓶啤酒下肚之後~~瞬間瓦解~~??



不想去問~~

也不想鬧~~

好久沒有打文章打到眼框裡都是水

原來想一個人~~真的會想到哭

好想回去陪妳!!

這樣無助的感覺~~有幾個人會懂??



腦袋清醒時~~對妳的思念就已經有夠深~~

啤酒~~果真...借酒澆愁~~愁更愁


我的美國第一瓶啤酒~~心中也似乎明白~~

不管是什麼樣的酒~~都會讓我對妳的思念~~變的好深好深




老婆~~~~~~~~~~~~~~我好想你

上一篇:

下一篇:我想要說

有你真好 2007-08-06 19:26:30

其實...我好希望可以徹底的再醉一次
這樣可以把對妳的思念毫不保留的全說出來..
喝了酒之後..我更想你..
喝了酒之後..我更想哭..
喝了酒之後..不想該不該說..不想能不能說..只有我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