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0:02:31公主&大爺

夜晚



沒有妳的夜晚~~真難敖...

平常的這個時間~~我們已經在視訊通話

好習慣有妳的聲音圍繞在我耳邊~~好習慣有妳的身影在我的視線裡

好習慣我活潑的樣子第一個呈現在妳面前

好習慣依賴著妳

好習慣每天的生活模式


夜晚沒有妳~~似乎也沒有什麼精神

昏睡整個下午的我...打算等等在去昏睡

睡著了~~說不定還會夢到妳!!

這樣我可能比較不會孤單~~


每天想...天天想...只要一醒來~~妳就是那第一個出現在腦海裡的人

好想好想妳~~

老婆.........老公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上一篇:錯到底

下一篇:只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