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0:34:15公主&大爺

錯到底


老婆.......

生日快樂~~

雖然是農曆啦~~不過...既然我知道

就要給你祝賀一下啦


不要管年紀~~不要管我們的身分~~不要管我們的距離

此時此刻~~就是想愛妳

此時此刻~~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此時此刻~~就是想手牽手渡過那有著彼此的日子



這份愛情的出現~~那我們慌了手腳~~殺的我們措手不及

現在後悔如果已經來不及~~就讓我們錯到底...

不過也因為這份愛情的出現~~我才徹底的明白~~愛上妳好幸福




昨天的我們有點小不好~~第一次的不好

妳不開心~~我似乎就亂了陣腳

慌張了起來~~好怕你不開心



想一直擁有妳~~但是我知道現階段沒有辦法

也不敢要求以後~~

那個傻傻愛著你的傻瓜~~依舊還是傻傻的愛著

不管未來如何~~只要可以這樣的陪著你!!

我很滿足~~真的


上一篇:甜蜜

下一篇:夜晚

傻傻的公主 2007-07-26 08:26:39

想一直擁有妳~但是我知道現階段沒辦法
也不敢要求以後~
不管未來如何~只要可以這樣陪著你
我很滿足了..真的

上列的話........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