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6:07:53公主&大爺

有你真好

今天~~

我們最後一天見面!!

離開那熟悉的地方~~好實說...好心碎

我沒有掉淚~~為什麼我沒有哭??因為我要保護妳...怎麼可以在你面前哭



轉身離開~~頭也不敢回...


買了你愛吃的科學麵~~再看你一眼的藉口~~


我.............就這樣騎車走了




我的淚~~就隨著對你的思念也掉下了!!


拖的疲憊的身軀~~到了家


眼睛一閉上~~妳佔據了我腦海...





又累又加上想念~~我實在是無法好好的入睡




在車上~~看著你的眼淚~~對不起...........我讓你哭了

更謝謝你今天當了我半天的女朋友...


這半天~~會是我最好的一段回憶





上一篇:第一天

下一篇:曾經愛妳~~永遠愛妳

有你真好 2007-08-13 21:57:38

忍了一天,終於還是忍不住的告訴你..我想你..
急忙的想見你..因為我知道沒時間了..
再不見你..就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了..
我的眼淚..再也憋不住的..在你面前掉下..
好多話想說..但都卡在嘴裡..難過的說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