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9:41:01公主&大爺

誰~~受的了

昨天又是我們快樂的相聚日~~

整個大家就是玩的很開心ㄚ...

有椅子大家都不坐~~真是奇怪~~

唱歌跳舞樣樣都來~~



我的天ㄚ...


我變成了鋼管~~你整個就跳到忘我~~

誰受的了

挖~~靠...我只能說當時的我害羞到了極點!!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雖然我內心滿暗爽的

但是不可以表現的太明顯ㄚ...




在過兩個月~~我就不在你身邊了!!

這個報台...也會在我離開的時候~~變成我們的報台!!


因為我會把帳號密碼都給你!!

希望這裡可以是我們談心的地方...



如果你有什麼不開心~~偏偏我又不在線上~~你找不到人說話的時候

把你的心情打在這~~我會上來看的!!



你知道為什麼這個報台叫做~~怎麼會開始對你有感覺~~

因為這首歌我真的覺得超級無敵適合我們倆!!


還有我的台長名稱~~有你真好~~

這也是有原因的~~記得我請假請了一個月嗎~~

某天的下午~~我收到你的簡訊~~只有短短的四個字

就是這四個字~~有你真好~~

你不會知道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快樂的要飛上天了

哈哈哈哈



相處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兩年的光陰~~

我們哭過~~笑過~~悲傷過~~生氣過~~


一起抽菸!!一起聊天!!一起打混摸魚!!一起睡午覺!!

這天天都會上演場景~~

為什麼忽然覺得好珍貴~~


好捨不得...

上一篇:我喜歡

下一篇:週休二日

有你真好 2007-08-13 22:07:25

可以不要離開嗎..可以留下嗎..
現在可以讓我說一下嗎..
可以讓我說一下
一直沒說出口的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