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4:20:00公主&大爺

瘋狂的我們

昨天給你載回家~~因為我摔車...不太想騎車車

所以搭上你的便車~~

都還沒下橋~~我們就提出了一個很好的建議...

唱歌你覺得怎麼樣??

OK~~走ㄚ...

原本只打算唱到八點半~~不然喝醉就不好了!!

挖靠...真的是喝了酒就會追酒...結果唱到了凌晨2.3點

越喝越開心耶~~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唱~~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聊天...唱歌...喝酒...

喝酒後說的話...到底是可以信還是不能信??

但是我相信酒後吐真言~~

我相信喝酒說出的話...都很真心!!

就像我對你說的一樣~~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我想...我沒有辦法不喜歡你!!

我想...我沒有辦法放下你!!

我真的試過了...真的嘗試要放棄~~

現在...我經不起一點點的挑釁!!只要你對我多一分的關心

就會讓我又陷入...

差很多歲...到底要怎麼樣相愛??

對我來說...我只希望可以一直陪著你!!

只要你過的很開心~~我就會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不管我付出的在多...表現的在好...

也比不上你的他一個小小的舉動~~

反正...痛也痛了!!

但是我想昨晚的我~~應該是瘋了...

為什麼我會答應跟你回家??

我是不是有病ㄚ...我真的真的瘋了...

人真的都很賤~~明明會不開心...卻偏偏要去

整晚~~我也沒什麼睡...或許是因為身上的傷很痛吧

睡一下醒一下...整個看你安穩入睡~~

我只能說...你這傢伙~~真的很幸福...要知足ㄚ

今天到了公司~~倆個人其實都很累耶...為了共患難...

本來今天要請假的我~~還是陪著你上班!!

整個就是很偉大...我只能這麼說我自己~~



不管那些話...是真心還是亂亂說!!

我一直記在腦海裡~~

我們所有的一舉一動...甜蜜的讓我會笑~~

我喜歡喝酒後的曖昧...喜歡我們這樣的曖昧~~

昨晚有跟你說~~每次唱歌我都希望你可以到場...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有你在...我都會覺得很安心...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這個時候的我們...最靠近!!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