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8:39:51公主&大爺

聊天

天氣冷冷冷~~

很怕冷的你~~起床一定很痛苦吧*.*

昨天和斑去聊天~~

我想我找到了發洩的對象~~

他一直罵我傻~~你覺得呢??

可能有一點喔...

我也是這麼想~~他說這樣的付出~~並不值得

我當然也知道ㄚ~~

他一直告訴我~~你的心思...不可能會放在我的身上

整個就是狠狠重傷我

唱了很多歌~~很多很多也是唱給你聽的

只是你不在!!

斑說:他心中想想很感慨...三個人的相遇

他先離開~~之後是我...你依舊還是一個人!~~

我們就像是過客~~你生命中的一個插曲!!

但是我就是放不下心...沒辦法丟下你~~

很捨不得!!你知道嗎??




PS:我&斑...看到你帶著戒指!!我們兩個很感動~~

真的...

上一篇:心情很差

下一篇:我還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