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6:17:21公主&大爺

心情很差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或許有一點讓我感到開心的...是你在我的身邊

唱完歌~~每次唱完歌~~我總覺得對你心中的喜歡又多了一些

你說我...很花心!!

這是真的嗎??

或許有一點...但是我並不會亂搞

今天用了大約要八百個理由~~跟你訴說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但是真正的原因...

只是希望可以把你從我的心裡抽出

那樣的滋味很不好受~~

我覺得很疲勞...想把話說出~~但是我可以跟誰說??

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不了解~~

你有你的幸福~~我不能介入...你有你的幸福~~我只可以祝福

到了下個月~~或許我就不在了

是不是到了我離開的那一天~~你才會好想我

12/28~~我也不知道自己申請這個報台的意義是什麼??

或許我要一個發洩的地方...

有些話~~我不可以跟其他人說~~更不能告訴你

就算我們很好!!

下一篇:聊天

沒神經的人~ 2007-07-12 16:08:47

今天用了大約要八百個理由~跟你訴說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這句話....太太太可愛了~讓我笑了~
你真的很辛苦~不知是你掩飾的太好,還是我真的沒神經~你用了八百個理由,我都沒發現~
我在回想~(很努力的)
你到底是用了哪些理由塘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