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1:33:15S♥

親愛的,我現在單身:D



最近他有新歡了說 ...


放了一個長長的中秋連假

開學了{感覺很像放很久}
心都還沒收回來


你看你看
我又在這裡打無聊的網誌了

最近的網誌真的很不好看
笑點很低
你們看了智商也更低了XD



不知道等等要去看英文還是去看泰文
哈哈哈哈 :D


好啦!最近不要在開你玩笑了
我們都知道的!


好想看海綿寶唷
可是他老是做重播



明天要祭孔耶!
打給鐵狗好了



蛤 !! 有人好好唷!
都可以一起去墾丁抏..
我也要 我也要 .. ...






親愛的,我現在單身!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鬼抓人

下一篇:媽:『艾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