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2:40:19S♥

﹢那年夏天【3】

也許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但 這個過客 也讓我停再你身上的思緒太久了 ...

不知不覺的 2年又過去了, 這兩年 我在做什麼 ??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

風風雨雨過了 總有平順安靜的時候 ! !

這年 , 是我國中3年裡最開心的一年 ... 3年級了 !! ! 也要邁向鳳凰花開的時候

心智上 行為上 也跟著慢慢成長 .. 對你的感覺也是 已經不這麼愛慕你了

或許是要放手的時候吧 !! 生命中 ,每一個曾經出現的人對我門來說 都意義深遠 , 只怕你沒發現

也許 你是真的沒發現 , 黑夜的轉彎是白天,憤怒的轉彎是快樂, 有時候只要讓心情轉個彎就好了

心情變了 ! 對你的思念也跟著變了 !!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壁懸崖邊緣上的花,要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有人說我很傻 愛了這麼多年 卻沒有勇氣 ...

為什麼事情非要照著邏輯走不可 :愛情如果可以用邏輯去套公式的話:那跟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有什麼不同

知道你有女朋友之後 , 心卻沒那麼痛了 ! ! 回往過去 .. 可是會發射去死團電波

一年當中 能看到你 遇到你 用手指頭都可以數的清

少之又少 ... 不過 國3那年 心理面總是微笑掛整天 "" " 久了 ! 感情就淡了 是真的 !!!!



戀愛是盲目的,戀人們瞧不見他們自己所干的傻事

我已經做了2年的傻事了 ! 很瘋狂的 ~ 連現在想起來 我怎麼會這樣

好像瘋狂過頭的歌迷 ... 跟蹤 你回家 打電話給你 偷拍你 反正 你在哪裡 我們就會出現在哪裡

像是小小隨從 .. ... 把自己說的好像變態一樣 !!!! 哈哈哈 *

喜歡一個人又是什麼滋味 , 喜歡一個人真的可以很久很久麻 ?

就算有了男朋友 , 我也會告訴他 著個男孩是我以前很喜歡的人 感覺不一樣了

就算你有了女朋友 , 只是會想看看而已 會祝福妳們 吧 !! 不過一點都不會傷心了

就算這樣 ,我還是很喜歡他 ! ! 他的名字 我寫了3年半 除了他和他爸媽以外 因該就是我最熟了 ! !

只要下次遇見的時候 還能看看對方 這樣 就好了

以前 .. 每次經過那中庭總會想起呢

純喫茶+麵包

這幾年空氣中的氛圍 從冷冷的 漸漸加溫 ...

就算現在告訴你我的心意說 , 勝算雖大 但沒把握 矛盾吧!!

愛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會讓人突然不能呼吸

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決定

究竟什麼該放棄

這幾年 .. 腦子裡 一直無法容下任何人 ; 可是 你我間 卻沒有結果

耗費了我好多時間去愛別人 """  變的不珍惜別人的愛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我常常會夢見 ... 你的身影

原來妳早已出現在我的夢裡,早已經使我多年等待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是在你身邊

或許這幾年就是這麼想的 !

原來 .... 你現在才知道我的存在

樹葉都已經凋謝了

嗯 .. 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 !!

我還是會喜歡著你 ... 但最愛的不會是你了



春風吹拂 .. 我也要跟隨著他的腳步

四處去播種了 。

[終]


都已經是過去式

          只是想把他拿出來寫成短篇小說 。

蟑! 2006-06-04 20:06:56

好感人~
阿玄 ~~你最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