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1:34:14S♥

愛情(!) 友情(!)

愛情 , 友情

2種人類最執著的情感
...............................*
愛情 . 友情 ...

都會有不順利的時候吧 !

女孩 :

愛情就像是一場格鬥賽, 有輸,有贏, 不管如何,倒下去後
        
                 , 終究還是要再站起來。

加油 ! 我會默默的支持你 ...

愛斷了線 我相信會有另一條線再度牽絆著你

或許兩人來自不一樣的世界 ,兩人的愛情經營起來就會特別辛苦

你辛苦了好久 我看的到 你不說我也感覺的到

或許他只是你生命的一個過客 *

下一個帶你旅行的旅人 希望他能讓你更快樂

我不是說他不好 , 也沒說你不好

只是不適合 .. 愛有時也會失敗

愛很自私 ..

曾經走過的 就不必再回頭

曾經擁有的 也不必怕失落

也許不同的時間會遇上不同的人

錯的時間是遇上刻苦鉻心的人

交集出相見恨晚的愛情軼事..

當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卻發現愛依然殘酷地有了改變

那麼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反正別人不愛你 ""你還可以愛自己


  懂得體認愛的善變 慢慢學著去適應愛所帶來的一切

 當愛隨著時間改變 ....

你也必須學著時間而有所成長

 你才能勇敢去面對因為愛所帶來的任何衝擊 甚至如魚得水


  so.. 學著去接受愛是會變的 敞開心胸去擁抱愛的善變 

你會發現  >> 不管愛怎樣改變 你都可以保有完整的自我

不讓愛的多變深刻地傷了你


所以 ... 往後的路還很長 !

加油吧 !!



女孩:

不要難過 , 我也有過 或許比你更慘忍 更痛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 * 沒有人陪的那種痛

很苦 ... 很難過 ...在多的下雨天 ,總會有放情的一天

我等了這一天好久好久 ,,

生命中 (!)

還有多少苦 和甜美 (?)

沒有事事順利的 ,,

這次 ,, 我會勇敢站再你那一邊

快樂的事情

 總是會讓人懷疑是否是真的

難過的事情

 總是會讓人一開始就會相信

[ 友情 ] 很珍貴 , 你的朋友是你寶貴的財產,他們讓你開懷,讓你更勇敢。

他們總是隨時傾聽你的憂傷。

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會支持你,向你敞開心扉。


不再哭 不再難過

我們還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故事的最後 我們都不曾失去過什麼

通常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劣根性隱藏很好, 直到別人點破

都不知道自己的劣質 .. 最刺耳的話 都是最關心你的人

而往往那個人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 因為他相信你會懂 。




你要開心過 ,, 像今天的笑容 不是很可愛麻 ?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

2位女孩 , 我要你們開心的笑

發自內心的大笑

不要再難過了唷 !!!

上一篇:

下一篇:﹢那年夏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