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4:34:56S♥





( 情 ? ? ..)
.....................................
也許 , 在你身邊的朋友 

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愛情故事 

美麗的 悲妻的 快樂的 不開心的 ...

這種種的一切 ,, 必經歷一定是辛苦的

  
我不償又是 * 還是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尋找愛情

有些不允許的愛 ! 卻也發生在我的身邊

看過這麼多例子 自己也會多少成長許多

愛情方面 ! 真的是 還沒熟的果實不要摘

要是硬摘 滋味如何 因該馬上知道

酸 ,,



或許兩人來自不一樣的世界 ,兩人的愛情經營起來就會特別辛苦

不過 生命中,, 每一個曾經出現的人對我們來說都意義深遠 ,

只是怕你沒發現。

既然發現了 !! 就要好好珍惜 好好保溫

有緣分牽手 , 就別輕易放手

(我要告訴我的好朋友)


希望你們能很幸福 !!

不要在吵架了唷 ~ 




(女孩 .. 我想對你說:)

付出的時候不需要想著收穫,因為再收獲的同時,會有更大的感動 


想一想 ..誰陪了你一大半的時間

雖然愛情抵擋不住 !! 不過也別為了新的戀情著迷

很痛苦 ... 也會傷了自己


世上愛情千千萬 ,, 不屑一顧枉為人

希望他們能對你好

愛有時也會失敗 ,是我們都無法將其當真理來接受的事實

既然發生了 !!

人終其一生所有的動作綜合一看,說穿了只有四個字 ...

[選擇]與[接受]

擇而其一吧 !!!!

上一篇:磁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