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5:42:10

第一章 劫色

我銀玥在我十七歲生日時發生了一件最詭異的事,那就是......。

「這裡是哪裡啊~~~。」

我明明就是在我溫暖的席夣思大床上睡覺的,現在為什麼在大草原上阿~~~不過這片草原還真漂亮可是就算在漂亮我現在只想回家補眠啦!!!

「吵死了!妳腦袋安靜點行不行啊。」

咦!是我聽錯了嗎?我剛剛是不是聽到一個男生的聲音阿,可能是我驚嚇過度而聽到幻覺了吧!哈哈哈~這還嚇不倒我的。

某種力量瞬間將我抬舉到空中,我從半空中看到了一位正一臉不爽的俊美男子,不過話說這位大哥可以先把我放下嗎?好歹我穿的是裙子耶!

「呵~吾對你這種貨色目前沒有『性』趣。」

男子只冷笑ㄧ聲便不再看我,但是不是我看錯了他怎麼在笑不過這位大哥你怎麼知道我腦袋裡再想什麼難道你是傳說中的『超級竊聽狂』。

「靠!誰是那種沒水準的東西,吾乃第五任的龍王統領所有上古神獸,並不是妳腦袋中那種下等的生物。」

我誰理你阿!好歹我是個女生耶!你難道不留隱私給人阿,你這混帳東西、下流胚子、超級偷聽狂。

瞬間我頭和身體整個上下顛倒了過來裙子也整個掀了起來。

「啊啊啊啊啊~。」

你這沒品、沒良心、沒天良的臭傢伙,不是說對我沒興趣還掀我裙子。

「呵~妳沒聽過『男性本色』嗎?」

男子微勾起嘴角看起來煞是迷人但看在我眼裡這個笑容真是欠打到了一個極點。

靠!妳不是人吧!你明明就是爬蟲類還給我一句『男性本色』想打發我,我呸。

「我可是男的而且龍族的『色』可比人類男子還可怕,而龍王更是所有種族中最貪圖美色的。」

ㄜ......這位大哥這次是我錯了!拜託你千萬別亂來我可是一介平凡的女孩啊。

「吾決定了!從今天起妳就是吾所專屬的小寵物了。」

不~~~~~我不要阿~為什麼好好的一個十七歲生日會再這麼一個鬼地方被人劫走阿!這世界上還有天理嗎?

上一篇:人物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