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8:17:17

家庭教師遇到搶匪[笑話]

阿綱編
搶匪挾持京子
搶:把錢交出來,不然這女孩就沒命ㄌ
綱:京子怎.....怎麼辦
里:去ㄅ阿綱 里包恩射出ㄌ死氣彈
綱:復活~抱著必死ㄉ決心救出京子
搶:!!
阿綱瘋狂似ㄉ猛打搶匪
獄寺編
搶匪挾持阿綱
搶:把錢交出來
獄:第十代首領~可惡
搶:把錢交出來[這次總該成功ㄌㄅ]
獄:竟敢挾持第十代手領!!看我ㄉ兩倍炸彈
搶匪因直接被炸到而飛走ㄌ
搶:好討厭ㄉ感覺
搶匪ㄉos:作者難道沒比較好演ㄉ戲ㄇ
作:沒有!!有意見就回家吃西北風ㄅ
山本編
搶匪挾持藍波
搶:把錢交出來
山:這是新ㄉ遊戲ㄇ!!好像很好玩耶!
藍:快放開藍波大人
搶:吵死ㄌ~你這個小鬼 搶匪出手打ㄌ藍波
藍:好痛~要忍耐
搶:忍耐個屁啦
藍波狠狠ㄉ咬ㄌ搶匪ㄉ手
搶:痛痛痛~
藍:哈~哈~哈~知道藍波大人ㄉ厲害ㄌㄅ!!
搶匪再度挾持另一人山本
山:這個遊戲真好玩
搶:閉嘴!!快把錢交出來
山:恩~[思考中]
搶:快把錢交出來
突然山本進入戰鬥模式
一片寂靜
山本不知何時出現ㄌ時雨金實
刀指著搶匪
搶[恩~我還想要命阿]
搶匪趁機逃走ㄌ
山:ㄜ...人哩?
藍:被我解決ㄌ
山:那真是謝啦
從頭看到尾ㄉ路人os:他真ㄉ相信
那小孩ㄉ話
了平編
搶匪挾持京子
搶:把錢交出來
了:京子~大哥來救你ㄌ
搶:快把錢交出來[總算遇到正常人ㄌ]
了:極限生氣竟敢挾持京子,快點極限放開京子
搶:少廢話~快把錢給我[我有不好ㄉ預感]
作:唉呀呀~被你發現ㄌ
了:可惡~看我ㄉ極限太陽
搶匪直接中招而厭厭一息倒在地上
六道骸編
搶匪挾持庫洛姆
搶:把錢交出來
骸:咳~呵呵呵
搶:笑什麼!不準笑快把錢交出來
骸:你真是太愚蠢ㄌ,我讓你嚐嚐地獄般ㄉ痛苦ㄅ
六道骸發動ㄌ地獄道
搶:阿~[慘叫]
搶匪因中ㄌ地獄道而看到幻覺
最後精神耗弱
雲雀編
搶匪挾持雲豆
搶:把錢交出來[哼哼哼!!這次我帶ㄌㄧ大群人!!這次一定會成功]
雲:看ㄌ就礙眼
搶:小鬼!你說什麼 作:唉呀呀~你犯ㄌ雲雀ㄉ大記ㄌㄛ 搶[少廢話!!我不靠你
這爛作者ㄌ前幾編讓我飽受苦頭] 作:[好樣ㄉ~看我等等怎麼修理你!!]
雲:你們敢再我面前群聚在一起,膽子真不小!!
搶:可惡ㄉ臭小鬼~
雲:看我咬死你 雲雀拿出它ㄉ警棍
搶:我們人多你才依個人真是笨阿~!!哈~哈~哈~哈~
搶匪因大笑而沒注意周遭ㄉ情況
雲:剩你一個ㄌ
搶:阿?看ㄌㄧ下四週屍橫遍野
搶:[有沒有搞錯ㄚ]
搶匪因直接被打中而飛到馬路,嘟嘟好有大卡車經過
把搶匪整個輾死ㄌ
搶ㄉos:作者為何我死ㄉ這麼慘
作:因為~[笑]
搶:[不好ㄉ預感]
作:因為你罵我這致高無上ㄉ作者
搶:ㄜ~對不起我...我下次不敢ㄌ作者大人
作:呵~呵~呵~來不及ㄌ喲!放心~我會[好好]ㄉ料理你
搶:嗚~阿~[慘叫] 完
有任何意見ㄉ話請留言告訴我
我會努力改進低 By台長 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