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2:32:02『天才=傻冰老大』

╭★靠。生氣☆╮

以下是我給我那”偉大”搭母親。。。

感謝他一直以來搭”照顧”。。。

如果這篇文章有惹到各位讀者。。。

請見諒。。。










靠勒。。。

你勒打爽的唷。。。

12點不睡又不會怎樣。。。

你自己還不都打麻將打到早上。。。

你就給我計著。。。

你就看我以後。。。

會不會養你。。。

你以為我跟你說的都真的唷。。。

吃屎辣。。。

如果我說不養。。。

你就會一直問東問西。。。

凡都凡死了。。。

已以為我還想叫你”媽”喔。。。

叫你”媽”是尊重你。。。

你就該給我開心的去跳樓了辣。。。

還想我養你。。。

我呸。。。

你ㄚ。。。

都不讓我跟2姊買西。。。

你自己ㄋ。。。

還不都到SOGO買1000多搭東西。。。

我們家快破產都是因為你辣。。。

櫃子都擺3個了還不夠唷。。。

還擺到爸爸那去。。。

你不知道你衣服價錢加一加。。。

都幾十萬惹ㄇ。。。

一直買。。。

買不夠喔。。。

你以為錢從哪來。。。

還不都爸爸在賺。。。

你ㄋ。。。

都在睡覺。。。

你是怎樣。。。

想過舒服的日子。。。

就ㄑ把王永慶壓。。。

只怕王永慶也不會要你辣。。。

想要有花不完搭錢。。。

就去賣壓。。。

那些人。。。

誰管你長的怎樣。。。

只要有洞。。。

可以讓他們爽。。。

大把大把鈔票就近你口袋惹辣。。。

最後。。。

我慎重的告訴你。。。

你勒打3小辣。。。

我老母就很屌唷。。。

你沒那資格辣。。。

幹。。。









以上為我多年來的感觸。。。

若覺得我說的話。。。

還罵的不夠好的話。。。

請指教一下。。。

多謝各位。。。









不過我覺得滿奇蹟的是。。。

我沒哭ㄟ。。。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平常的話。。。

哭都哭死惹。。。

希望能降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