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9:38:23『天才=傻冰老大』

╭★害怕☆╮

我...

真的很怕寂寞...

總覺得這世界上...

沒有我存在的價值...

我不想再用笑臉來接近你們...

我已經厭了...

我不想在感受不被重視的感覺...

我已經倦了...

我不像個性上那麼堅強...

我很愛哭...

小小的挫折...

就能讓我哭的要死要活...

我會打人...

是想讓你們多注意我一點...

我只是想被你們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

心理...

總有一種壓迫感ˋ寂寞感和空虛感...

我只能在漫畫裡...

消除壓迫...

我只能在網路裡...

消除寂寞...

我只能在小說理...

消除空虛...

我很害怕...

你們都會離我遠去...

我很害怕...

你們會對我發脾氣...

我很害怕...

我會孤單一個人...

我已經沒辦法忍受孤單的感覺...

我沒辦法...

不裝堅強...

因為那只會讓我...

更加的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