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3:33:27方舒

逢甲講演


一所我心目中認為相當不錯的學校
學生時就聽聞了
能夠去該校講演
心中的期待相當深

有意思的是
原來邀請我的教授竟也是我中央的學妹
而系主任原來今年三月時在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就換過名片的了

逢甲雖然不大
可是給人種很會強調學校特色的地方
瞧連水溝蓋都是有
"逢甲大學"的字樣

那天令我驚訝的是
圖書館竟然有如此多的學生進出

一堆人在等登錄借書
讀書風氣相當好的地方
很不可思議

看看這位同學
借了如此多的書
都還是不同類別的書哩

還有這個創意禮品店
裡頭的產品百分之九十都是印或刻有
"逢甲大學"的中或英文字樣
產品很有質感
價格也很便宜
聽店長說
月營業額有二十來萬元耶
不可思議

不大的店面
可是進出的客人還算多
簡單卻有購物的芬圍

聽講約有一百五十來位
感覺上素質都很不錯
當天沒有人打磕睡
講了兩小時
Q & A 竟然一小時
相當踴躍
很好的聽眾

會後合影真是榮耀
還有學生們主動邀我一同逛
逢甲夜市吃大腸包小腸

這趟逢甲之行
收獲很不錯
和心中的期待蠻match的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去
並和同學們多聚聚聊聊的
心中那個"創意包"的構想
再和幾位同學聊後
再度燃起這個創業的念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