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2:21:48雲的心

出櫃(三)

我晚上還是不時會聽到她們的哭泣聲…
我只能默默的流淚….
我其實感覺很輕鬆…因為我不必再隱藏什麼了…我也不用在說謊…
或是 make up stories …我其實能做的不多…因為要看開的人不是我
我想也許我滿自私的…對她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傷害和打擊….

隔天一早…我寫了一封信給她們和留下一些給同志父母讀的一些資料 …然後就出去了

---------------------------------------------------------------------------------------------------------

我親愛的媽媽和姐姐:

我知道當妳們知道我是一個同志的時候妳們是又傷心又生氣的...我要跟妳們說聲對不起...我一直都沒有膽量去跟妳們說~...面對著一個愛神的姐姐和一位愛我的媽媽....我真的說不出口

我從很小我就知道我是喜歡男生了...我也掙扎了很久...努力的去改變但都沒有用....其實我從小到現在心裡都一直藏了個那麼大的秘密我也很不好受...也很痛苦的..沒有人生出來就要當一個被他人排斥的人.....我也不覺得我一生下來就要去承受比一般人要多的罪過....如果同性戀是可以選擇的...我不會選擇這條又辛苦又得不到支持的路....

這二十三年來...我真的活的很快樂....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雖然我是喜歡男生...但我還是努力去作個好兒子好弟弟..只求妳們快樂....我對妳們的愛...是沒變過的....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去做個好寶寶....

我知道要妳們接受我是不太可能的...但希望妳們能試著去了解我...了解同性戀到底是什麼...它並不是妳們想的那麼邪惡...那麼不好的.... 希望妳們還是一樣的愛我....我不知道要如何做妳們才不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我....無論妳們要如何待我...我都會欣然的接受....

永遠愛妳們的

明明

---------------------------------------------------------------------------------------------------------

我其實一直在外面徘徊…找事情做…因為我不知道她們會有什麼反應
突然我收到我媽的電話…她說…快點回家…我有話要跟你說…

我一回到家…我媽媽就叫我坐到她旁邊…
她拉著我的手…
她說: 兒子…媽媽明白的…媽媽真的很傷心…但是我願意接受你…
我看著她那泛紅的眼睛…我的心都碎了…眼淚也不自覺的滑落
她說: 我接受你不是因為我贊成同志…而是因為我愛你…
她說: 你是我最喜歡…最愛….和最驕傲的兒子
她說: 我希望你快樂…幸福….也期望你會改變….但如果真的沒辦法那也沒關係
她説: 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好感動喔~…
她說: 那要答應我三件事…第一…不能吸毒 …第二….不能結婚 (跟男生) 第三..不能得AIDS…
我說: 我 答應妳
我們聊了很多…一起抱著哭….我媽媽很堅強…我真的很愛她….

從那晚後…媽媽跟我又回到以往一樣…..
但我姐姐還是不理我…也不看我…..
媽媽說….媽媽跟我是一等親…所以她比較容易接受…但姐姐只是第二等親….所以她很難接受…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