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1:47:24雲的心

出櫃(二)

好久沒寫囉~...我想我還是要把我出櫃的過程寫完~
畢竟這是我人生的一個大事啊~....
我還很多事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hehehe~



跟媽媽通完電話後~...我就開著車回家~...
在那30分鐘的車程...我並不害怕...我也沒有很傷心...
反而...我很鎮定...也感覺到人輕鬆多了...
但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很長的戰要打~
我跟我自己說~...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只有去面對了...
我不跟她們說..是不想她們傷心...不管怎麼樣她們還是要接受
畢竟這不是我的決定而是我與生俱來的
這也是對我家人的一個考驗吧~

當我回到了家~...我看到我姐姐在哭~...我很心酸~... 但我只能很無奈的看著她
她哭著回房…我也回到我的房間…..安靜的過了一個不安靜的一天…

媽媽還是很不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這樣 我們安安靜靜的過了兩天….

突然….我在我房間聽到…有人在哭泣的聲音…
當時我姊姊還沒回家…所以我知道我媽媽在哭~
我想完了…姐姐一定跟媽媽說了…
我到了我媽的房門旁…我聽到她在哭…
我媽是一個很樂天和堅強的女人….幾乎都沒看過她的眼淚…
就算我爸爸過逝了…她也只掉下幾滴眼淚~…
我打開門~ 問我媽媽發生了什麼事了….
她看到了我….哭的更大聲…我心想…完了…媽媽知道了~….

剛好我姐姐從外面回來…
她說…媽媽為什麼哭…
我說…我不知道…是不是妳說的
她說…我沒有…她一定猜到的…
說完…她就到媽媽房裡…兩個人抱在一起哭….

當下的我…好傷心喔~…我很對不起她們…但我沒辦法~
也無可奈何… 我回房…滿臉淚水的躺臥在我的床上…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睡醒的時候….
看到餐桌上…有媽媽煮的飯菜….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