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4:22:59雲的心

2004/01/24 - 一步一步(One Step at a Time)



自從認識他以後我開始迷上梁靜茹的 “Fly Away”
歌詞寫的很好…跟我的情況有點像~ ahhah
我從裡面拿出幾句我覺得很貼切的歌詞跟大家分享囉

其實也不想回憶 誰沒等到錯過了流星
我們啊 交集在這意外的假期
一定哪裡見過你 一定曾經夢見你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在那個地方那個時間認識到他….
雖然還是會有人來跟我搭訕但像他那種類型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看到他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到好像跟他認識滿久的~…
真的很熟悉~


fly away 無窮無儘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我最喜歡的他的地方是他的笑容和他的眼神… 深深的被他吸引
讓我覺得很開心….看到他我也會很開心…

幾乎是所有時間在想你
快樂之後是壓抑 有沒有過這樣的呼吸
幸福啊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集
我們擁抱著刺激 我們渴望著相遇

我從認識他到現在…我常常都會想起他…他的笑容和他看我的眼神
都會在我的腦裡徘徊… 他真的很吸引我…跟我之前的不一樣
我前男友…我是越來越愛他…越來越喜歡他…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一樣的喜歡他

沒想到會有一個人讓我那麼想跟他一起~
從認識他到現在…也有十幾天了~
每天的心情可以說都很不同~…
有時很開心…有時很傷心…有時很興奮…有時很擔心

他是一個菲律賓華僑….他會講一些中文….但不太標準
他很喜歡寄電話簡訊來跟我聊天….我們常常會你一封我一封的互相傳送….
所以我現在可以說是滿會打簡訊的 ahahah…..
一直到現在我們才用電話聊過三次 跟他也只見了三次面…
他不太用電腦的…所以很難跟他聊天更進一步的認識他….都只能用電話
他兩個月前才跟他在一起兩年半的男友分開 ~ 目前的他並不想談感情方面的事…
他希望我能跟他從朋友慢慢的做起…. 我很能瞭解他的想法….
我也希望慢慢來
在認識他這一段日子裡…我常常會想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畢竟我對自己是非常沒有信心的…..
對感情還是持有保留的態度…..
我並不知道我跟他未來會不會在一起….
因為真的很難說….其實我真的並不了解他…
也許我跟他並不會有什麼結果….
朋友要我主動多邀他出去….但我還是太害羞囉…..
Sigh……..someone help me….

祝福我吧….hahaha




報長的話:Love is a beautiful but yet troublesome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