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4:13:19雲的心

2004/01/07 - 會是他嗎



最近我跟我好朋友一起去了一個同志跳舞的地方(Odessey or OD)
我覺得我在那裡感覺很不錯…因為我喜歡跳舞…我在那裡我感覺很自在很舒服~
因為我不需要隱藏些什麼….
在 New Year Eve的晚上我跟我朋友約好一起去
那是我第一次在溫哥華跟一群人跨年~ 而且還是跟一群同志一起
滿興奮的….因為不知道會是怎麼樣
我跟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先到了OD…但我幫我另外一個朋友買了票…
所以我跟我朋友就在OD的入口等他來….
等了很久他都還沒到…在我等到快不耐煩的時候….有一個長的很不錯的人跟他朋友從我身邊走過…
他往我這裡看了3-4 秒…我不好意思的轉移我的視線….
我想他應該是不小心的往我這裡看的吧~
之後他去寄放他的外套…我回頭看了一下….發現他的視線好像沒有離開過我…
當時我想我真的多心了吧~…
他放完外套後…他就進到了跳舞的地方
過了不久我朋友也來了….我們也進到了跳舞的地方….
我脫掉我的毛衣~…也拿去寄放…我經過酒吧台的時候那個男的又出現了
他又看了我幾眼….我還是一樣的轉移我的視線
我跟我的朋友們….站在舞池的旁邊….等人多了以後在進去跳…才不會很奇怪
那個男的跟他的朋友….就站在…我正前方3-4公尺的地方
雖然暗暗的…但我可以看到他是一直的在看我…..
我開始跟我朋友說…我看到一個我滿喜歡的人…他好像都在看我….
他們不太相信….但他們不得不相信..因為他滿明顯
ahaha….我實在沒有勇氣去跟他搭訕~…也許是我有點自卑吧~…
我好久沒有心跳的那麼厲害過~ hahaha….
之後我跟我朋友進了舞池去跳舞…..
他跟他朋友移到一個可以看到我的地方…..最後他們也到我們旁邊跳
但我實在沒什麼勇氣啊….但我想如果我什麼都不做的話….我可能不會在有機會做~
所以我在休息的時候….我去寫了一小張的卡片….上面寫了我的名字跟聯絡資料…想說在我走之前要拿給他~…
我還是太害羞了…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所以我跟他也就在那裡互看了兩個多小時 haha

我跟他就像兩個小磁鐵…只要稍微往彼此推近一點…我們就會吸在一起
我的朋友雖然一直鼓勵我要主動…又拉又推….但我還是沒勇氣….
每次我多看他幾眼~……他也會跟他朋友竊竊私語….
當快要倒數的時候….我收到我前男友….寄來的電話簡訊~…
我很開心~…他很有心^^…
看完他的簡訊….喝完手上的香檳….就開始倒數了~…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我們大喊著 Happy New Year…..新年歌響起….氣球從天而降…..
我們拼命的踩~….氣氛好棒….很high…..
我跟我好朋友們一個一個擁抱… 祝他們 happy new year
當我抱到我最後一位朋友的時候…..他從我朋友旁邊走過…..
抱了我一下….在我耳邊說了一聲 “Happy New Year”
我也趁這個時候…給了他我的小卡片~ahhaa….
我很興奮….他讓我好開心~
我想會是他嗎?.. 我跟他有可能嗎?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想~….
一切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