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5:30:04雲的心

2003/11/18 - 再一個禮拜

好久沒寫我的日記囉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如何
不論是好是壞我都祝福大家能快快樂樂的

在這段日子了....可以說是非常的忙碌啊~
很多事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呢~
Hahaha......我實在太懶囉.....原諒我囉~....
我會努力的 hahaha
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
這個禮拜天 (也就是你們的星期一) 我就會回台灣了.....
很驚訝吧....我也一樣.....要回台灣辦一些事...
雖然我只回去一個禮拜....但能回台灣真的很開心....
可以去看看我久違的朋友....真的很不錯...
想到能吃到台灣小吃....口水都要流出來囉...
我最愛吃的炸雞排....肉圓....筒仔米糕.....哇~太美味了
Heeehee...很期待喔~...
但想到我要幫我姐姐買內衣....我心都寒了一半 ahahhaa^^...
還有其他東西....又要shopping loh~..........
一年沒回台灣了不知道他有什麼改變.....
我想這次我一定可以大開眼界 hehehe....因為我會去 101 hehehe
So nice~.....looking forward to go back and to see all my friends~

heeh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