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5:42:04雲的心

2003/08/23 - 上星期五、六、日

最近滿忙的
一直拖到現在才把它寫完
原本是要在星期一就可以寫完
但一直到星期五才再寫



--------------------------------------------------------------------------------


上星期五

上個禮拜五跟我朋友晚上去看電影
原本是要去打保齡球...但我跟我哥去一個很有名的健身房去問價錢
沒想到在那裡呆了滿久的......當然到最後我朋友決定要去看電影
剛到那個健身房(Fitness World) 就覺得 WOW
很大ne.....才剛走進去就讓我分別看到三個很不錯的亞洲人...
讓我對這家健身房的印象分多加了幾分 ahahaha
有個女的帶著我們去參觀他們的設備.....我滿喜歡的...
參觀完之後她帶我們去量我們身上的體重和身上也幾 percent(%) 的肥肉
我先量....我很驚訝我只有 5% of fat......大部份的人都是在 12 跟14.9 之間
那個小姐說其實我雖然比別人少 fat 但我還是健康的....因為我每天都做運動...
所以肥肉比較少但不能在減肥了....到1% 就會很容易頭暈對身體不好
我問她那為什麼我腰那裡還是有一些肥肉呢?(比以前小很多)
她說其實那不是肥肉只是我一些沒練到的肌肉練好了就會不見了,,,,
她建議我再多胖五磅....差不多兩公斤.....
沒想到我居然那麼瘦....但看起來沒有....但我最近已經可以看到我的腹肌....滿高興的
我也不想在瘦了.....^^
之後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看了一個我可以說非常難看的電影
叫做Freddy vs Jason 一點也不可怕...劇情非常的差....看完也不知道它要意義是什麼
血噴的很多....有些地方還很好笑ne...不推薦給大家看.. Ahahah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打撞球 ...我朋友B先生很喜歡打...他滿強的....所以我常輸...
但我是有進步的....以前都會留4-5顆球.... 但現在不同囉...我最多也只留 1顆球...
好感動喔~.....有時候還會贏....我的努力沒白廢....

--------------------------------------------------------------------------------


上星期六


早上一早我的好朋友...J 先生打電話給我說他會到我家來流浪..ahaha
他到我家後就跟我家人一起去吃日本料理....之後到我家休個息.....
之後就去接他姐.....之後我跟我姐還有我媽一起去shopping

她們去看電影我去逛街.....之後要跟B先生一起出去......
我先去剪了個頭髮....很快不到十分鐘就剪好了....還幫我按摩(用機器)...
太不可思議了...第一次有這樣的服務....價錢比我以前去的那家還便宜.....heehee
下次再去^^...hehehhe
剪完頭髮我就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買了一件 tank top 原本是想要買白色的但沒有我的size
之後B先生就來接我....因為我們約好要去打沙灘排球....


--------------------------------------------------------------------------------

J先生

先說說J先生.... 我認識他也有兩年了吧.....oh no 我老了~
我是跟他在一次的BBQ上認識的...他是一個很風趣有很好笑的人....
當然他的外型也不錯....跟他一起相處很舒服.....他是一個好好先生....比我小一歲

--------------------------------------------------------------------------------

B先生

現在再說B先生.....我認識他有快一年了吧......他跟我同年同月生.....當然我們的性格都滿相像的.... 最重要的是他也很喜歡打排球....這幾個月來跟他可以說越來越熟....
因為我們都一起打排球...每個禮拜至少3次......有時候還會一起跟朋友出去
他是一個很好玩的人....很喜歡說話 ahahha....沒事還會唱歌給我們聽..... Haha...
他有時候會滿多愁善感.... Ahahha....

--------------------------------------------------------------------------------


我們到了海邊....可是可愛的小太陽居然躲在雲後面
害我都沒辦法曬到太陽 >.打完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冰淇淋....很好吃喔~....我吃的是開心果口味和 Hedge Dog 巧克力口味....
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裡面還有真的開心果.....很好吃ne......吃完之後我跟B先生就去跟我教會的朋友一起吃飯
我們去了一家日本料理店....他們叫了個很大的船.....是非常的大.......
有龍蝦....有三文魚....很多很多.....之後還有一個魚子蛋炒飯.... Very nice...

之後我跟B先生一起去逛夜市....一個很無聊的夜市....但還是有很多人跟我們一到那裡去打發時間... .ahahah

之後就回家休息


--------------------------------------------------------------------------------


上星期日


早上一早起來就跟我姐一起去教會....聽了一個非常長的講道...
之後就跟我姐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去吃飯....
去了一家上海餐廳吃.....誰知道他們是便宜又大碗.....
不小心叫了太多了.....最後吃飯非常的飽....差點連走路都有困難.....
之後我們打算去逛逛街消化消化......之後我一回到家.....
我就抱著我那爆凸的肚子去睡覺......很快就入睡囉....
一睡就是兩個小時......睡醒後我接到我一個朋友的電話說他們要去夜市.....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最後我跟我姐和我媽一起去逛....我的朋友跟我姐都滿熟的所以他們不介意我帶她們一起.....

我剛到那個夜市....就看到一個長的不錯的男的....在看著我....我看到他看了我幾眼....
我想他說不定是ne... Ahhhaa
之後我們往前走我看到一個很不錯的一個男的帶的他的女朋友從我右邊經過....
那個男的跟我做了五秒的眼神接觸......害我都不知要如何是好....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跟很多人有眼神的交流 ...
我朋友她想吃章魚燒....所以我跟他們一起去買....
走到那裡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男的....長的很不錯很吸引人....
他看著我....我看了一下又去跟我朋友聊天.....他看起來是在聽也有不時的往我這裡看....
之後我們離開了....我們去買珍珠奶茶.....當我們走到那的時候....那個男的居然在那裡
他也在買....他還是有在往我這看....我跟他有很多次有眼神的接觸.....
之後他站在我的旁邊等他的飲料......
我們滿完之後就離開了>...我有回頭看了他一下....發現他在看我.....因為我的眼神剛好跟他對上了....
至於我媽跟我姐....她們忙著買東西吃...ahhaha...我就跟我朋友到處逛....
我在一個賣冰淇淋的攤位等我媽買冰的時候看到一個男的....跟另一個男的一起....
那個男的一面走一面的看著我....要到我前面的時候>...他對我跳了一跳眉......我滿驚訝的....

我其實有懷疑過我是不是有什麼在我臉上 ahahahaha....
不知道 ne....我沒那麼好看.....我想可能是不小心把眼光射在我身上吧....



Wow 我寫好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