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16:09☺ smile〃嗶 ×

 ☺_ 最困難的考題 。 ゙ 




       越來越混亂 ,
       越來越模糊 ,
       我到底要當個怎樣的人 ?




      以前我每件事都看起來蠻不在乎 ,
      裝的每天都很嗨 ,
      好像沒煩惱再過日子 ,





      


      說實在的 ,
      那樣還真的蠻累的 ,




      
      雖然我知道 ,
      大家也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 ,
      但; 我還是絕得大家還是把我當作那樣的人來看 ,





      當那種人也沒蛇摸不好 ,
      我也挺喜歡的 ,
      當你的朋友在你身邊開懷大笑 ,
      這樣的日子多開心阿 ,





      但 , 當我有時累了 ,
      我還是要這樣繼續笑下去 ,
      連我自己有時都絕得假 ,







      



      其實我只想幫忙朋友的忙 ,
      想幫他們分擔 ,
      或許方法不對了 ,
      但我會繼續改進 ,
      
      
      




      所以 ,
      麻 :: 之前真的很抱歉 ,
      但 , 還真的有小傷到說 ,








      哈哈哈* 看完上面 :;
      有沒有絕得我是天才阿 ,
      
      有芭 :: 就說我是天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