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23:55:20布丁 :")

清楚

 

喜歡.思念

就算現在沒有說話

我也會默默注視著

我自己做了個決定

就是等!!!

等到我統測考完要説

我知道我們是不太可能的

但有事就有機會

我不後悔做這決定

因為我想現在這樣對誰都好

現在未來我都不敢保證

但既然都有這樣的想法就去做吧

總不能呆呆的不行動吧

其實倪應該知道我是喜歡你的

但因為距離成了我們阻擋的牆

倪也算是把我給甩了

呵呵~~

雖然免不了有些傷痛

但我依舊會等待著

 

我也很清楚

我自己想要考的學校是什麼

雖然科系還沒決定好

但我想先試試看

先把分數考好

再去選學校

不是學校來選擇我

努力努力~~~   加油 !!!!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考個好的分數

上一篇:2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