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5:44:14白開水

給寶寶的故事4{在笑容裡的寂寞}

{在笑容裡的寂寞}
不懂心境透徹的感覺,卻迷惘的相信愛與被愛的真實…。
原來時間並不會治療心底的傷口的…
它只不過是讓受傷變成一種習慣…
讓人習慣了這個傷口變成傷痕…
然後習慣這個傷痕存在,就不會痛了…!
而不是真得讓傷口復原了這幾天常常在夢裡冒險…
有著忌妒,有著害怕,有著搞笑,有著依賴…。
發揮淺意識的存在,我知道環遊世界一圈了…。
可能有一點快,起碼這存在過…。
也許沒人看過我所留下的紀念…
不過,我知道也確信,在某時某地某一刻,回首探望甚至大步前進…
我會看見,曾經最驚心動魄,最美輪美奐的心情…。
習慣了現在的一切…
也許現在真得很不開心…
但很努力壓抑著不開心…
期待下一個真實開心的人,在夢裡出現…
起碼,笑容不會寂寞…。看出來了嗎?

心得~
在笑容裡藏著很深很深的寂默
即使,這一刻的笑容很燦爛,很陽光,很可愛
但有誰知道?
這一刻的背後藏著多少無助心酸的寂寞?!
我知道嗎?其實真不知道
只是覺得,世界上有誰的名字,
可以讓誰開心揚起嘴角?誰又會微笑的想起?
人與人終究只是相遇的瞬間記住存在…
離開了以後,真的會記得嗎?
笑容裡帶著寂寞~真的快樂嗎?!
沒有人會為了我停留這一刻…就連時間也是…。

上一篇:給寶寶的故事3

下一篇:給寶寶的故事5

大姊 2007-07-18 02:45:18

笑容 我會記得啊
就像你會記得我笑笑的樣子
我想 每個人都會在生命的歷程中遇見許多人
這些人和你交織出不同的故事
你會記得哪些?由你自己決定
我會記得你的好與關心(現在我是微笑著在留言喔)(還有 小寶寶剛剛也吐了一下,我想 他在跟妳打招呼吧,ㄏ)

看到你的網頁有更新了,名字也換了
換了 就是想要改變
還是那句話 要努力

晚上先睡了一覺再起來打論文,看到你的簡訊 下一跳喔
我有告訴你生日嗎? ㄏ 我也忘了,不過,要當義工了,別人了多去觀察人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一些很精彩的故事,那是生命的歷練,也許幸運,也許不順
但 那都是歷程,
一切會回歸平淡,
放下自己的心,好好去感受人的故事,也讓自己為他人做些事
祝福你 有一個充實的一天
這天也是我的生日
希望 他對你也是一個特別的生日 乾八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