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2:10:35獅子王mamio

最感動的話

很多年了,一起很多年了....
久到讓我們忘了怎樣分享彼此的心事...
忘了要向對方坦白...
忘了要體諒...
忘了怎樣吵架...

我很感激 在我失意時 你的不離不棄
今天一醒來 我突然感覺 我要失去你了

曾經聽過 最讓我感動的話
不是我愛你
可能你不會記起 但卻一直在繞在我心上

旅行時 我總怕我的安排不合你意
到每一個地方 我總會留意你的表情
看你沒有笑容 我以為我又搞砸了
於是猛拉著你拍照 就是想看你笑

回來以後 我有問過你 你快樂嗎
你笑說: 看到你喜歡 我就覺得很快樂
我忘記了我給了你什麼回應

但這是我聽過最感動我的情話
我會永遠記得

上一篇:懶愛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