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7:01:44Rice

秘方(五)

話說因為不小心感染到法定傳染病  

在醫院的隔離病房時  我每天早上六點就被護士叫起來吃藥

然後快八點早餐才來(那些沒良心的人不知道那個藥吃了二十分鐘不吃東西會傷胃會吐嗎?)

就算我六點吃藥到了晚上七八點上厠所時  小便還是帶藥味 帶著藥的顏色紅紅的

不管當天我喝了多少水 都一樣   所以在醫院的期間  我都因為藥物的關係

清醒的時間很少  有時躺著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

就連回到家也一樣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

後來有機店的人員教老媽用藍藻+維它命C給我吃  幫助藥物排出

然後老媽開始用藍藻加奇異果 打成泥給我吃

說起來真的很神奇  吃了之後  小便的量變多  然後很快的 藥的顏色也淡掉

藥物產生的疲倦感跟沒有食慾感都隨著小便次數增多慢慢的改善

這是一個讓我擺脫藥物副作用的好方法

老媽說太晚知道了  不然之前我在化療時她就會用給我吃

才不會讓那些藥物傷了我身體的器官

不過要記得胃不好的人  要用係金的奇異果  就是黃色果肉的那一種

因為有次我媽用普通的奇異果  結果我兩天沒有法子吃東西

因為太酸了  我的胃受不了  一直胃酸逆流跟帳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