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23:58:50貝蒂

超濃巧克力蛋糕.媽媽生日用





雖然,下下周才是娘家媽媽的農曆生日

但為配合將要出差的妹夫

因此,提前幫媽媽過生日

由於,來不及預約我們常買的蛋糕

我這個休息很久的點心研究家(自稱)

特地為媽媽再起爐(營業用烤箱)

做了家人超讚賞的秒殺巧克力蛋糕

挑嘴的妹夫,首先吃出了巧克力的不同

跟我說,是高級巧克力做的蛋糕吧?

我回答他說,很厲害哦!

(五星級飯店烘焙用)

再來他邊吃邊讚美說:

這個巧克力蛋糕,既濃又香.軟柔綿密不乾,很順口

和他吃過的外面巧克力蛋糕很不一樣......(連吃二大塊)

更說道,現在明白他太太(我妹)為何只愛吃我做的純味巧克力蛋糕了!

我謝謝他的讚美.更高興他也喜歡

<<美味蛋糕的秘密.單純的素材.手製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