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23:36:21馬路機

虛擬的愛戀--七十歲的新郎

>>婚禮上很多賓客都在議論,一把年紀了還需要舉辦婚禮嗎?....
>>親愛的,我握著你的手,我知道你跟我一樣清楚了解,那些年輕人的想法,只是因為他們還沒有老....
>>親愛的,這是上天給我們最大的幸福,雖然遲了很久,我們終究相遇了,站在紅地毯上,七十歲的我雖然已不再健壯,但依舊有著赤子的痴狂,七十歲的你雖然已不再豔冠群芳,但依舊有著處子的嬌羞,不需要海誓山盟,不需要任何承諾,我們會相守一生,相扶持,相依靠,直到一方死去...
>>親愛的,年輕時我們都曾失去另一半,所以我們知道,感情的世界中,有著太多變數,我們真的幸運阿,沒有虛偽,沒有要求,沒有條件,我們牽手站在這邊接受祝福,這是在場很多男女一生追求的真愛,等待一生,我們真的幸運阿......
>>親愛的,讓我輕輕的告訴你....我愛你!!
馬路機200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