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12:09麥芽糖*♪

到處趴趴走 ..

今天還真累呀///
行程表
中午..跟布丁在拿坡里晃了一下
布丁在Pizza裡還放了給阿嬤的母親節卡片呢!!
買買買 ,,到了她家
吃吃吃 ,,她阿嬤一開卡片
突然說!!
ㄗㄟ 瞎 雞掰 哩呀?【台語】
(翻譯)這什麼雞掰字呀?
一聽怎個很想笑-////-

三點多了\\
從布丁家出發到大理國小
在那也沒晃多久~
在蹺蹺蹺蹺蹺蹺板上
聊著聊著
me我也不知哪來的想法= ="
說要去坐公車..
座到龍中跟敦化
所以就,,走吧#

我們坐上651
前往龍中~
哈+
到那了..
布丁就開始高興了吧[?]
在龍中也沒晃多久
我們到和平醫院那找車
準備前往我的敦化= =*

馬上`
604來了
不知道在急什麼
一直說..
做604吼??
真的吼??
來了啦!!
好啦..就604了
上車!!

才停不到三站而已
就只剩我們在車上咧
真空
算~算~
做了要半個小時才到..
還真久

到敦化喏Q﹏Q
我整個好瘋
感覺好陌生呀~
不過!!
國中三年我都要生活在那= =

哈哈##
好笑的來了ˇˇ
在個<石頭>樓梯
我走超超超快的速度走下去
當我瘋啦
又不是開心過頭~
是因為快跌死了..
但``
我一轉過去
碰✷一聲
布丁摔死了= =
我笑到快死啦@@
她自己也猛笑的咧..
我們一出去
說要去吃東東
就到百貨公司的麥當勞啦~『M』
在那..
坐著兩腳椅的我= =
整個半蹲狀態
椅子就飛出去了..

再來!!
很正常了

我問布丁一個問題..
她驚訝了一下((下巴掉下來
哈..
布丁手鬆了一下
故意的??卻忘記手上有玉米濃湯
她把整碗玉米濃湯
都灑在自己手上///
我跟布丁都要笑瘋了##

準備買個蛋捲冰淇淋就要閃回家的說

一出大門

哈哈

不知道要從哪回家[路癡]

狂 摳 我母

笑爆喏..

講了一堆`

我們兩 慢慢找 慢慢走

到了--八德路--

啊哈!!

我狂叫一聲

我知道這裡啦\

就等667來唄

上車 ,,

布丁就說:我要回家吃我阿嬤的雞腿

哈哈..《很好笑的聲音》

爽爽爽+

到了~

回家..回家

在路上布丁也說

我要吃我阿嬤的雞腿~
呵呵!!


就等上國中吧!!

有點期待有點不期待= ="
好遠好遠呀

真討厭啦~

敦化❤等著吧。


-- Smile * 布丁 &#18 2008-05-12 00:14:01

我明明就是說我還要回去吃阿嬤炸的雞腿耶 =]

哈哈哈哈哈哈ˋ


我要我的龍山。

龍山龍山我噯你 ○口○

版主回應
痾..沒差啦
一樣是&quot阿嬤的&quot
好啦~你愛龍山..
在幾個月龍山就你的了。
2008-05-13 22: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