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6:50:04♀~小哈~♂

哥們

聽某位朋友說她相信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我到是有幾分的懷疑
我跟一些男生之間感情就不錯
像哥們(這樣講可不是因為我是男人婆喔)


像咪咪...
他是我國中同學
我和他是快畢業的時候才開始熟起來的
原因很好笑
只是因為一張圖

因為我以前也曾看過不少漫畫
所以那時候看到他畫了一張圖,很吃驚(因為他運動神經很發達,一點也不像會很溫柔地畫著圖的那種人)
"哇~你居然那麼會畫圖呀!我都不知道,你要畫給我"
其實那時候只是隨口說說的
沒想到他真的在畢業前夕拿著2張圖送我
還靦腆地笑著說:"畫不好啦!"

畢業之後我們就常在即時通上聊
聊著他喜歡上哪個女孩子
或是他多熱衷於畫畫

畢業後的那個暑假
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他說他喜歡上的那個女生是個網路騙子
那時候,我還一直忙著安慰他呢!
那個暑假期間
他也曾經在晚上9,10點和朋友騎腳踏車來我家和我聊天
"怎麼這麼晩了還騎過來?"
"阿就...就不太爽我媽阿...反正我和同學要去冬山河晃晃也會經過妳家"
"ㄟ!不要這樣啦!都這麼晚了!"
"我常常這樣啊!"
也是!後來他也找國中同學到我家外面跟我聊了4,5次
老實說,我還滿開心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國中同學
他會帶同學來找我聊,我還挺感動的
更何況,我家不但很遠
他們來的時間又都很晩...
真的很開心~

咪咪還有一點讓我很佩服
他真的非常熱衷於漫畫
他說他想出同人誌
可是沒人願意幫他(真對不起唷~我也沒辦法)
看他失望的樣子,還真替他難過
他還有一次寄了這樣的簡訊給我:
"我跟你說哦!我房間搬了張新桌子~我好喜歡唷!我忍不住要在上面畫畫了!"
呵...真像小孩!
還有一次,他為了拿張畫給我看
特地拿到我家,我家很遠的呀!
算了,他很有運動細胞
這點路對他而言不算什麼

到是最近...
他跟我說他的手感變差了
他好難過好難過
也許是因為他每天都要幫他爸爸工作到晚上9點
所以沒有時間碰筆
看他那麼難過真希望他能趕快恢復


加油喔~咪咪!
2007-02-22 20:37:59

想不到妳跟咪咪的交情那麼深
或許...妳們比較聊的來
也或許...妳對她而言是個特別的人歐
純友誼~呵




這樣或許也不錯呀..這也算是跟朋友
擁有一些..想法的目標呀~
不想的太悲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