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9:34:06瑪莉

影記˙庭院裡的女人

一早我選了一部庭院中的女人片子看.
越看越著迷.越看眼淚越多.
在一片汪洋淚水中劇情結束.

拍動心房的愛啊
戰爭和愛的千古交響

難圓的愛情際遇
幾世的重逢是唯一的路

來生再見˙來生再見
來生再見你的愛

年輕不懂世間竟有如此相知的人
可以遇見可以相愛可以相許
年輕不懂選擇不懂一生要的是什麼
現在懂了卻不能選擇不能要

於是成就了偉大的戲劇文學音樂
可歌可泣.用相思的靈魂.用活著的勇氣

用眼淚譜曲文字......................

多麼多麼想要的一段塵愛
多麼多麼渴望的靈魂伴侶啊

腦子裡流轉的戰火与愛情.生死交錯影像
常常讓我熱淚盈眶

親愛的
我親愛的

我們已經交錯幾世了˙你知道嗎?
我常常一個人在烽火愛.生死場景裡恐懼哭泣.
獨自輪迴!

啊親愛的˙我親愛的
牽緊我的手˙說我愛你啊我愛你

不要錯過今生好嗎?
不要再錯過我好嗎?

片尾的庭院門鏡頭掠影.深深層層.美麗深遂.
世俗的束縛之門.心房的真愛之門.深深層層.

像打開的心窗˙經過無數歲月的門.......
啊愛人!我找到你.找到靈魂的歸宿

找到你的胸膛˙找到我依偎的天空.
啊.......那唯一唯一的我所摯愛的你啊......

淚眼的早晨˙影後日記.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