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4:22:06瑪莉

想你

我還是想你
想你不見了.就會哭.

為什麼要不見了呢
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你去了哪裡啊
你有想我嗎

每次上香.我就會哭.
對不起你和看不見你的痛.永遠不會消失..........

你知道我好愛你嗎?
從小我就立志要給你幸福.
國小畢業帶了便當排隊去應徵工作.結果人家不要童工.
我和同學兩人在公司門口把便當吃完.
那年我找到成衣廠包裝員.賺了一萬塊.還學會捕衣服.
從此一直到大學畢業.我從沒錯過賺錢機會.拿錢和學業
成績讓你歡心.
媽.你知道我好愛你嗎?
你走了.世界變了.
孤兒的眼淚沒有人懂.

我想你
只能為你上香
眼淚就止不住了

我不知道日子怎麼過
活著要幹麻

我夢見你在家裡
我擲杯問你是否想我是否住在家裡
你都說是.我開心的又哭了

遲了.我還是要回來陪你

想你的夜.7.20.

上一篇:給媽媽的信

下一篇:小方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