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9:03:39瑪莉

情˙重

這一生.我們都情重了.
時常被困住和牽絆.甚至窒息.

我想情重可不可以不一樣呢?
屬於喜悅而不苦澀?
屬於快樂而沒負擔?

我情重.卻不想苦愛.
只是甜蜜的想你.不求不貪你什麼.....
好像只是
在遙遠遙遠的地方......愛著
真心真意.全心全意地.

一樣情濃未減.情重一生.
為了不讓你難受或負擔.我願意只是這樣.....

退到遠遠的天空看著你.想著你.愛著你.
不哭不氣不鬧情緒了

一定有一種沒有負擔
而甜蜜不已的愛

那是一種更深的愛情
我要的一種愛

雖然好想擁你在懷.雖然好想跟你說話....
或者據為己有.佔領你....
可是又會蹈入輪迴裡.變成壓力窒息的愛.....

給負擔不快樂的愛.不是我要的.
為了你快樂......我不哭了....這樣想念你就好.
默默無聲的愛著你....
也許.有一天老天爺會把你送給我也說不定.

上一篇:塗˙鴉

下一篇:松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