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9:50:40

回憶--過去---歷史...

很久沒來過了...看一看, 開台的日子原來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我相信已經不會再有人來看吧...那麼就將這裡變成自己的隱藏blog吧~

這些年來在這裡blog的都是自己經歷過的一些事情或blog自己的感受. 我看到自己的開心, 悲傷, 忿怒, 無奈...雖然不算華麗, 但總算精彩.

時間過了, 人長大了, 變化也是理所當然的. 曾經很好學, 轟轟烈烈的痛愛, 有不少朋友的...一切都變了.

今天的我...

朋友. 我親愛的朋友們都畢業了. 大多都找到了工作了. 在加國認識的朋友, 也差不多全都畢業了. 我呢? 還是沒完沒了.

我的女朋友也畢業了. 她蠻幸運呢. 一找就找到了工作. 經過朋友的介紹, send resume, 1st interview, 2nd interview, BOOM! 工作就這樣找到了. 真的不禁讓我envy她.

別人對我說, ’你的努力一定不會白廢的’. 我也希望吧.

脫節了.

人生有不同的stage. 我發現我的stage不想我離開. 這關的boss可能是大美人吧.

脫節了.

與朋友聊天, 不會再聽到...’昨天的考試真的太難了’...’明天的report還未做完, 真夜不用睡了’...而是會聽到...’我明天去interview, 這份工應該不錯’...’今晚要跟同事和boss食飯’...’下班去happy hour 吧’

脫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