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8:02:57無姓名者

放手。讓我走

人,真是很奇怪
習慣,你在身邊的日子,心越陷越沉
習慣,太恐怖
習慣,回家後聽到你笑聲,聽著你說話
  
心,愛在不恰當時候妥協
你,是有辦法讓我不會置之不理
我,總逃不出妳的掌中

你,說話總能深深傷害我
我,無奈外別無他法
多年付出,早變為流水

久未聯絡的你說有事,我馬上去辦
明知你的想法已變,仍想把你留在身邊
簡單的想法
讓你知道在你困難時,我一定會在身邊


忽然
覺得自己很卑劣
怎能利用這種事來要你回來


真的
決定放手
不再跟你有牽掛

向著天空大海
大喊出
放手
讓我走
在轉身時
別呼喚我回頭

上一篇:篆刻初探

下一篇:藝術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