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1:37:13金鑲玉

16/07/04

現在,當置身於超市時,特別到了放置雪糕/朱古力的那些專櫃,看見孩子們嚷著雙親買什麼什麼給予時,霎時會想到自身的其中一個遺憾:何以當年沒有做過這種事?很奇怪吧!更甚是口裡還要客客氣氣的說著不用了等等的話,一想再想,可能因此培養了自我解決問題的方法,因為,想要,便需付出代價:考取好成績。其實,到了今天,我總覺得”扭計”這東西,是小孩的專利品,某程度,這不勞而獲的方式,過了期便不能達到目的了!

在公司,我活像一個啞子,直至今天,坐在我前面的同事終於按捺不住前來詢問名字……,但,我只想少說話,多做事,更何況日後我要日日說個不停呀!都是少說為妙!

日前,兩年前的一位補習學生的家長致電給我!極度驚訝!為的原來那孩子補了許多老師,覺得我較適合他!有點兒高興,因為這是一種認同!但,他已是中二生了,我的數學,只可補至中一,因為到了中二的sin,cos,tan,我都不太明,自己也不明白的傢伙,何以別人會明白!都是另找他人吧!

開始習慣長時間對著”芒”的日子! 現在也沒有這麼累,但真的,地方有點偏僻!我更用自己雙腳做了一個實驗:究竟去apa在金鐘下車近一點,還是灣仔的近一點?結果是,如果是真的去apa,金鐘的較近,但藝術中心呢!?對不起!是一樣的!為了避過轉站的擠擁,我選擇了在金鐘下車!害怕與嬸嬸伯伯爭入地鐵!

很遠的地點,一程車要花上一個鐘多一點的時間,日後,放22:00,23:00……我都唔知是否仍有氣有力去巴士站了!

都是不想太多!日後再擔憂!

最近,再與同學去那個地方,總算解決了工作的煩惱,惱了兩個多月,終於可以定下來了!

打風,對我而言不太好,因為我返到office,不消一刻,便宣告懸掛八號風球!~~~可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