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00:03:46金鑲玉

09/07/04

每天都帶著戰戰競競的心情上班,拖著沉重疲乏的腦袋回家,特別是那雙眼睛,累得晚上不想再上網,於是多日來也沒有上網。相信這個情況只有嚴重下去,因為這只是最基本要做的。

之前,在hk phil已請教同事的經驗,要不然,情況會更糟。

一個節日要做得好己不是易事,何況要做得出色兼國際化,那是一件十分十分困難的事。在這兒,你最好通曉五文六語,最好有出色的藝術深造;就算沒有,也要有百二分的興趣,否則,你很難在此打滾,乾脆早早離場。要是你極具熱忱,這兒絕對是個天堂,因為你可接觸不同國家的arts performers,不同國家的文化,大家不同的做事方式等……很渴望快點有著份兒推廣這些performing arts, 希望更多人會購票入場,踏出基本步。是的,不是人人都愛這些東西,在hk phil,我已深深體會到,再者,購票入場也有不同的意思。當我跟朋友們說,我在這裡做時,大家的第一個反映是:那是你所愛的東西啊!對!但,這個基本步,要怎生走下去,暫時我也未深究,相信我也需要點時間認識這間公司。係,是一間公司,起初,大家也以為自己不清醒,何以一個節日會是一間公司,但這就是我所工作的地方!一丁點兒奇怪吧!

有點兒慶幸自己在hk phil時負責ya,而這是他們脆弱的一環,可算是仍具用武之地。

Hk phil 的同事知我在這裡工作,大家的第一個反映是:你會否on duty?相信必要吧,只是也不知會否刻意安排與你們合作的場數給我,若然是的便太好了!

聽到大家在office又日文、法文、德文等對答如流,真的汗顏!加上現下字坐在editorial dept.,她們寫稿的速度,也是我所驚訝的!可能她們操得一口流利的英語,才有如斯的速度!真的要好好磨練一番!

在這裡,我顯得十分渺小,比在hk phil 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