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9:07:19金鑲玉

01/07/04

如果說,世上沒有競爭的事情是騙人的。話說我於pt時認識了一個讀中大的女孩,大家的興趣差不多,故所找的工作也頗相同。最近,她更來做temp,但令我不知如何是好。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我倆不約而同in 同一個post,最後,我獲得offer (but與我所in的post有點分別)。獲聘後,自然會全公司也知曉,但我怕太張揚不太好,於是低調處理。但,我實際上是由a party去b party, under同一個committee,根本就不可能低調,我未入職,雙方已知大家底細,其實是沒有可能低調。有一天,我與這個女孩閒聊,最後,她問我是否到b party,因為我supervisor跟她說了!講真,我要謝謝我的supervisor,因為我真的很尷尬,不知何以道出。那可好得很!她問了我後,心裡反而舒服下來,因為不用再這般尷尬。她真的很能幹,我相信她終會找到理想的工作。

快要離開,做了兩年,真的集不捨與不慣於一身。其實,沒有想過這便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很出乎意料吧!

天氣很悶熱,於是便懶洋洋在家看書。之前借下的web page reference book,動也不動!相信我的personal hp又是無了期。就算是有,現階段只有我的寵物一欄,都係那句:慢慢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