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8:34:21金鑲玉

06/06/04

近來忙找工,其實,越找越累,同時有點沮喪,因為,這個過程很漫長,我不知究竟會待到何年何用何日,本來,我都很心慌……

我不是導人迷信,而是,好像每件事都有了安排,不容許你越界……

最近,幸好有份part-time,可以消磨時間,不然會變了大食懶。每次返工,都遇上見工的機會,同事們都會一一支持我,雖然我說成功無望,他們總會鼓勵我堅持下去。令我更感欣喜的是,上司對我真的好的無話可說。大家相識兩年,工作中建立的默契,是建基於彼此的互信。真的要感謝她,雖然不成功。

身邊的同學已找到工,現在只剩下我一人,初時會害怕何時才找到,但現在,我感到你們都一一在精神上支持我,好姊妹更紛紛替我發放找工的消息、留意合適的工作,我深信,我一定會找到的,不會再次氣餒。

找到工作的好同學,希望你們會喜歡你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