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2:09:51隨緣大師-.-

過客


在小弟弟我的一生中!!!(也才18年一 一)

遇到了許多過客~~

這些過客有好有壞,有對我影響很深的

也有那種有跟沒有一樣,乾脆不要的一 一

但是不管它們對我做過什麼樣的事!!

我都會很恨他們的!!!

奇怪我為什麼會說恨嗎??

畢竟有愛就會有恨~~~

恨的原因可能很多ㄅ一 一

說不完 說完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但是它們讓我了解很多事!!!

感謝拉各位大大~大姐~!!

雖然說我又回復單身了~~~(70%的肯定)

可能說需要一個人默默的過日子.....

不過想到那些過客

我就有氣 但是也有笑!!!

無聊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那些人~~~



我 溫祥宇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