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0:11:07M

GO!奇美博物館!

超開心的今天,

親愛的媽咪帶我&狗欣妹去久違了的奇美博物館參觀    

因為館內禁止拍照

所以我們三個只好在館外狂拍~!!!

還有他的咖啡廳那邊拍個不停~!!!

  →硬要在門口跟雕像來一張! →親親老媽~! →硬要戴我的墨鏡狗欣妹!

 

↓↓↓咖啡廳拍的,

   其實我妹的拍照技術很好‧‧‧我超喜歡他幫我拍照~!!

 

 

時間過的好快

距離上次去參觀奇美博物館的日子已經過了將近八年了@@!

八年前八年後的相片拿出來大比較

簡直是!!

嚇傻了啊!!

我和我妹變超多的‧‧‧尤其是我妹,也長高太多了吧@@!

但是更嚇人的是‧‧‧

我媽卻一點都沒變= =!!哈哈哈!!!

  

在奇美博物館裡我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當我們很開心的上了樓,然後走到了展覽動物標本的那區‧‧‧

我們三個開始爭論那些動物是真的還是假的 = =

我媽說是真的,但是我們兩姐妹硬說那是人造的假標本!!!

爭了半天,到最後為了要求輸贏,我還跑去問了一旁的導覽小姐

M:「請問那些標本是真的動物去做的標本嗎?」

然後那個小姐就用一種表情回答我

導覽小姐:「ㄜ‧‧基本上標本都是採用真實的動物去做成的‧‧」

真尷尬,因為她的表情跟我說:「你腦殘嗎 蠢蛋= =」

唉真是超丟臉的啦= =  哈哈哈哈哈哈‧‧‧‧

 

  →蠢蛋二人組

 

*這是我的最愛~!↓↓↓比利時傳統焦糖餅乾 

 真是超好吃的!沒想到它裡面也有賣挨,真是開心到不行!

 一定要買一條回家的啊!!!   

 

  

↓↓↓這是大衛的翹臀照‧‧‧旁邊這個是愛神邱比特~!!

 

 

↓↓↓媽咪掌鏡,一整個就是很生動的感覺‧‧‧哈哈!!

    

 

 最後要回家前,我們還順道去海安路那邊拍照

總之

今天過的好充實,也好開心~!!

  

 

 

2008-10-15 18:44:57

你媽咪真年輕( > c < )都是正妹ㄛ

卡弗卡 2008-10-14 00:01:35

真好呢!